狐狸晶

你好哇我是狐狸!喜欢的话请点个关注w 欢迎来勾搭(⑉°з°)-♡
lofter不知名气人写手

【all叶】中秋节快乐!

#魔性!
#ooc预警!

emmmmm……事情是这样的。昨天不是中秋节嘛,所以我就老老实实的陪着自家母上看联欢晚会,然后我特么就错过了叶神的直播!去你他妈的坚强!我他娘的要抱抱!
我随手打开一袋子薯片,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不是)点开了叶神的视频

视频的开头镜头一直在动,大概有半分钟?然后就是叶神突然凑近的脸。“能看见吗?”

【啊啊啊啊啊啊叶神啊啊啊啊啊啊!!!!】
【给叶神盛世美颜疯狂打call!!!】

啧,弹幕可真可怕啊x 感觉叶神的脸已经完全被挡住了哎

“那什么,荣耀今年中秋没出什么新活动,所以今天就不直播荣耀了。但是沐橙还一定要我开个直播,所以今天直播什么就随我高兴了啊……”叶修叼着根烟,有点含糊不清的说道

【叶神你长得好看都听你的!】
【叶神你开心就好不用管我们www】
【叶神你又抽烟!@沐雨橙风 沐橙姐快来管管叶神!】

叶神真是……超级草率啊……但是莫名期待是怎么回事!

叶修无奈的把烟掐灭,“真是的,你们怎么都和沐橙学坏了……今天不是中秋嘛,直播做个月饼?你们觉得怎么样?”说着转身就往厨房走

【夭寿啦!荣耀区扛把子转行去美食区当up主啦!】
【哈哈哈哈哈突然好期待啊哈哈哈哈】
【叶神会做饭吗……有点担心厨房……】
【哈哈哈哈哈哈直播炸厨房哈哈哈哈哈哈隔】
【直播炸厨房那个你别走哈哈哈哈哈】

“啊,我记得是有面粉来着”叶修用力打开柜子,然后事实生动地证明了,柜子里,除了,泡面之外,没有能吃的东西
“……”叶修陷入了蜜汁沉默

【哈哈哈哈哈卡脸了吧叶神哈哈哈哈】
【用一包泡面做一个月饼哈哈哈,这个操作厉害了哈哈哈哈】
【请开始你的表演哈哈哈哈】

emmmmmmm……叶神平时都不在家吃饭的吗?只吃泡面对身体不好啊喂!长点心吧叶修大大!我默默吐槽

叶修沉默了一会之后朝大厅哄了一嗓子,“点心大大你再不把面粉拿过来我今天可能就要直播怎么泡一碗泡面了!”
然后我就眼瞅着方锐就拖着一袋子面粉慢慢走近厨房

【没事叶神你直播泡面我们也看的】
【嗯,加一】

“卧槽”方锐擦了擦汗,“老叶你没事要面粉干什么”
“做月饼啊”【理直气壮 jpg.】
方锐以一种很怀疑的眼光上下打量了一下叶修,“你要直播如何打着做月饼的幌子来炸厨房是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点心大大简直了哈哈哈哈!】
【有没有队友爱了点心大大哈哈哈】
【看破不说破啊点心大大x】
【叶修:表面笑嘻嘻,心理mmp】

叶修露出了蜜汁微笑,然后把一块糖超级用力的塞到方锐嘴里
然后我就眼瞅着方锐嚼碎了糖之后超级嫌弃的叨咕了一句“不甜”,然后就整个人凑上去从叶修兜里又拿了一块

【!!!!!】
【卧槽这口糖我吃了!】
【天若有情天亦老,我为方叶续一秒!】
【点心大大耳根子都红了……卧槽想不到点心大大这么纯情哈哈哈哈】

“嗯,面粉来了就好说了,那么我去取材料了,冰箱里东西还是挺多的,我应该没记错”

嗯,这回叶神没卡脸,冰箱里东西确实不少

(因为制作过程不会写所以略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呀叶神的手(@ ̄ρ ̄@)】
【叶神手真好看啊哭唧唧】
【看着自己丑了吧唧的手哭成傻逼】
【叶神我想看你的手啊qwq!】

叶修突然瞥了一眼屏幕,然后把手伸开放在镜头前
“怎么样,看够了吗?”叶修笑笑

然后弹幕又特么炸了

【妈个鸡叶神笑声苏炸天qwq】
【叶神超温柔啊qwqqq】
【天啦妈妈你看这个人他撩我!】

(制作步骤不会写所以继续略过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叶修把盘子凑到镜头前展示了一下,“月饼做完了”

【妈呀我一开始还以为会炸厨房来着……】
【加一……给叶神扑通一下跪下】
【看着超级好吃的样子qwq……妈哒叶神大晚上的发这个真的好吗qwq】
“嗯,月饼做完了,这次做了挺多的,剩余的微博抽奖转发好了……”

【好好好!抽奖抽奖!】
【非洲人无所畏惧!】
【哈哈哈不应该是欧洲人无所畏惧吗xxx】
【不管x 反正我是无所畏惧】
【emmmmmmm……只有我一个人担心叶神会不会用微博抽奖的这个问题吗?】
【其实我也……】

“嗯,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喜欢的朋友请务必点一下订阅,明天我会把它做成视频,请记得投币和收藏”叶修笑了笑

【卧槽这个笑颜杀!从此还有什么我!】
【不就是硬币吗!拿去!】

然后屏幕就黑掉了……我把空的薯片袋子揉吧揉吧塞到垃圾箱里
叶神真好啊,我想

君莫笑:中秋节快乐啊
鸾辂音尘:首杀!叶神中秋快乐!
沐雨橙风:叶修哥中秋快乐啊,顺便……月饼拿来!
夜雨声烦:就是啊老叶你不是在b站直播做月饼了吗拿来拿来给我们看看啊!啧啧啧真是世风日下老叶你一个前职业选手竟然直播做月饼!老叶你是准备转战美食区了么???
风城烟雨:黄少天你去看叶修的直播了吧,啧啧啧还有脸说世风日下
鸾辂音尘:居心叵测啊少天大大!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前辈做了那么多月饼,不打算给我们分点吗?就算作为前辈你对后辈的关爱了^_^
君莫笑:啧,你们算是什么后辈啊
无浪:群里的人似乎没有不是叶神的后辈了吧
君莫笑:有啊,你看老韩
张新杰:韩队…不算吧
君莫笑:怎么不算呢,找前辈要福利你们找老韩要去,行了行了,都散了啊

叶修大爆手速把职业选手群给屏蔽了,想了想又给一个人发了消息

君莫笑:中秋节快乐,沐秋
秋木苏:中秋节快乐,阿修【系统提示:您的消息未发送成功】

“卧槽!”苏沐秋一摔键盘,“谁又拔得我网线”
叶修从门口探出头来,“发什么疯呢苏沐秋大大?”
“阿修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咱俩就隔着一堵墙你发消息祝我节日快乐有意思吗?”
“有意思啊”
“……”

“算了”苏沐秋叹了口气,“不知道谁把我网线拔了,那就当面说好了。中秋节快乐,阿修”

狐狸晶的叨逼叨:去年写的虐梗……今年写甜的好了w 虽然迟到了一天但还是祝大家中秋快乐(笑)
“嗯,中秋节快乐”

评论(4)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