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晶

你好哇我是狐狸!喜欢的话请点个关注w 欢迎来勾搭(⑉°з°)-♡
lofter不知名气人写手

【all叶】关于那个叫叶修的神器使

  #魔性!

  #ooc预警!!

  #论坛体

  #永远的七日之都游戏设定

  

  1L 楼主

  大噶好,这里是一位咸鱼指挥使,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叶修的支线攻略(主线也有一点点)

  不黑肯定,不吹再说

  

  2L

  沙发!!

  

  3L

  呜呜呜呜呜我终于看到叶神的支线攻略了呜呜呜呜呜,想要那套三连冠的皮肤但是支线一直过不去啊呜呜呜呜

  

  4L

  3L加一

  顺便小队长时期的叶神太他妈好看了我吹爆!

  

  5L 楼主

  首先,支线的前提是,你要有一个叶修(看了看白夜馆)

  

  6L

  ……告辞

  

  7L

  6L氪就完了!

  

  8L 楼主

  然后呢第一天你会收到来自苏沐橙的一封私信,记得回复

  

  9L 楼主

  啊对了也要有苏沐橙

  

  10L

  ……告辞

  

  11L

  ……告辞

  

  12L

  非洲人要卸游戏了(落泪)

  

  13L

  我现在不是很想活,也不是很想死.jpg

  

  14L 楼主

  咳咳,那什么,苏沐橙会有的,叶修也会有的(再次看了看白夜馆)

  

  15L 楼主

  然后信的大致内容就是叶修不见了啥的,之后随便干点啥度过三个小时之后苏沐橙回过来找你

  记得选要去找叶修!!!!

  一定要记得!!!!

  千万别手贱!!!!

  

  16L

  感受到了楼主的一丝心酸

  

  17L

  太惨了太惨了

  

  18L 楼主

  呵

  

  19L

  这个“呵”,虽仅有一字,却有力的表现出了楼主辛酸的历史以及对沙雕网友们的不屑与嘲讽,赞美了楼主虽手贱无数但仍然对这个游戏的热爱之情

  

  20L

  楼上的你给我坐下(按住)

  

  21L 楼主

  啊我继续说

  同意之后目标变更为寻找叶修,这时候就要开始推图了,不过比较良心的是只用推到研究所之前

  这时候你们就会高高兴兴的发现叶神变!小!啦!!!

  是小队长时期的叶神!!!!!

  

  22L

  我真实落泪了

  建模也太他妈好看了吧呜呜呜

  你看他的眼睛呜呜呜呜呜

  

  23L

  别说冠军了,我命都给他(倒地不起)

  

  24L 楼主

  再之后就进入战斗

  和三连冠的叶修

  拿着却邪的叶修

  战斗

  别想了打不过的

  我连第一条血连一半都没打完就死的透透的了

  

  25L 楼主

  一共五条血

  我现在不是很想活,但是很想死

  

  26L

  加一,能打掉一半已经不错了,想当初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死了(躺平)

  

  27L

  没有叶修也没有苏沐橙的我现在不知道该心疼你们还是吹爆叶神(陷入沉思)

  

  28L

  你难道不该心疼一下既没有叶神也没有苏妹子的自己吗?虽然我也没有(理不直气也壮)

  

  29L 楼主

  然后苏沐橙会提示“怎么把叶修带回去啊”

  于是我们就要回中央庭巡查,完成支线任务“中央庭的女王”啦!

  对你没看错!要进行别的支线!

  顺便在关于有人看到幽灵啥的时候选晚上来中央庭看看啥的,反正不要走!

  不要走!

  不要手贱!!!

  

  30L

  哈哈哈哈哈哈这熟悉的历史

  

  31L

  哈哈哈哈哈历史总是他妈的惊人的相似

  

  32L 楼主

  草(中国语)

  

  33L 楼主

  做完中央庭的女王这个支线后会得到方舟的图纸

  有图纸就行了!不用建造方舟!

  这破游戏还有点良心.jpg

  

  34L

  建方舟的话估计这周目就过去了_(:з」∠)_

  

  35L 楼主

  之后就是刷好感了,好感到一百叶修会给你一张比赛的门票,对没错就是三连冠决赛缔造王朝的那场比赛!!!!

  而且!

  有CG!!!!而且CG无敌他妈好看啊呜呜呜呜

  这时候就是剧情了,剧情过完之后你就得到皮肤啦(鼓掌)

  然后你恍惚间看见叶修身后有一个人影,还没说话呢眼前就是一片白光

  

  36L

  沐秋大大!那个白影是不是沐秋大大!!!!(哭瞎)

  

  37L

  伞修党疯狂他妈落泪,这是什么绝美爱情呜呜呜呜呜

  

  38L

  之前有人直播到这里是的时候把音量开到最大是能听见一声“阿修”的!!我他妈暴风雨哭泣!

  

  39L 楼主

  之后你就醒了,苏沐橙一脸懵逼的看着你

  好了我知道这是梦了,这点套路我还是懂的

  然后这时候成年版叶修走过来凑到你耳边低声说“决赛那场好看吗”

  我:!!!!!!!

  不管是屏幕内还是屏幕外的我都震惊了!

  

  40L

  这是什么神仙剧情_(:з」∠)_我好了

  

  41L

  只有我关注点在“在你耳边低声说”吗?想想你叶的那个声线,我倒地不起

  

  42L 楼主

  呵,这还不算完

  你懵逼之后收到通知说来了个新神器使让你签收一下

  结果发现是沐秋大大啊!苏沐秋啊!!!!

  我当时直接摔手机啊好不好!

  (好了我知道方舟是干嘛用的了)

  (你们这破游戏套路实在是太深了)

  

  43L

  大家好,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44L

  新的神器使是沐秋大大,还让你签收一下?

  这是不是意为着也会获得苏沐秋?

  

  45L 楼主

  当然不会,你别想了_(:з」∠)_

  

  46L 楼主

  最后就是结局了

  动画是三个人(叶修,苏沐橙,苏沐秋)背对着光站着,看向你

  “从今往后,请多多指教”

  ……

  我哭爆

  

  47L

  不就是氪金吗!氪他妈的!

  

  48L

  为了这绝美爱情

  氪!

  

  49L 楼主

  以上就是叶修的支线攻略啦!虽然开始说会有主线但是完全忘记了x

  

  50L 楼主

  最后给你们看看这个皮肤

  【GIF】 【GIF】【GIF】

  以上!

  

  

  

  

  

  

  狐狸晶的叨逼叨:感谢看到这儿的你w

  失踪人口回归_(:з」∠)_

  

  

评论(21)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