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晶

你好哇我是狐狸!喜欢的话请点个关注w 欢迎来勾搭(⑉°з°)-♡
lofter不知名气人写手

【all叶】高考加油!

#魔性!
#ooc预警!
#高考加油!(来自高一的助威x)
  
【黑屏,镜头晃动】
  
【出现画面】
  
  “咳咳,能看见吗”叶修挥了挥手
  “那什么,这不是快要高考了吗,沐橙让我录个视频,说是为高考应援”叶修清了清嗓子
  
  此时一只方锐路过(bu)
  
  “哟老叶干嘛呐?你终于要抛弃职业选手的身份改行当up主了?放心,兴欣的大家会想念你的,我会号召大家给你刷辣条的”方锐语重心长的拍拍叶修的肩膀
  “点心大大最近竞技场胜率高了是怎么的?恶意调戏国家队领队?我告诉你领队可是国家财产”叶修翻了个白眼
  “得了吧叶不羞你可少往自己脸上贴金了,国家财产?就你?告辞告辞”端着杯果汁的张佳乐顺便吐槽了一句
  “不是哥这边给高考生应援着呢你们在这凑什么热闹?严重影响考生心情影响考试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叶修一脸的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
  
  “哎你们在这凑成一堆干嘛呐,我好像听见了应援?”黄少天端着杯果汁也顺便过来
  “不是你们怎么一个个都这么闲?训练完了?还有乐乐和少天你俩的果汁哪来的?都不知道给哥带一杯?啧啧啧,世道不公人心不古啊”叶修捂心口
  
  “行了行了都散开,哥要开始好好录视频了”叶修摆了摆手
  “丑拒”王杰希突然从后面来了一嗓子
  叶.放弃挣扎.修:行吧你们开心就好
  
  “记得带准考证”(叶修)
  
  “那什么我听说听点欢快的音乐可以活跃思维,一边听音乐一边检查东西带没带齐效果应该会挺好的,然后考前一定要放松啊各位,千万千万不要紧张”(黄少天)
  
  “黄少天你话好多,咳,早餐要吃好,最好在考前一个半小时之前吃完早餐”(张佳乐)
  
  “我靠你们把能说的都说了就不能给我留点?良心不会痛吗各位?高考加油!给你们黄金右手的加成!”(方锐)
  
  “考前适当放松可以保持心情舒畅,不要过度焦虑,相信一切都会变好的”(喻文州)
  
  “遇到不会的题不要紧张,适当的放弃”(王杰希)
  
  “深呼吸,全身紧张后放松,或者中断思路,这些会在你过度紧张的时候帮到你”(张新杰)
  
  “我靠你们是什么时候突然出现的?时间宝石吗”方锐震惊
  
  “……加油!”(周泽楷)
  
  “额,放轻松,别紧张”(唐昊)
  
  “加油,没什么可害怕的”(李轩)
  
  “高考录取率可达80%左右,不用担心,高考是人生的转折点,但绝对不是唯一一个”(肖时钦)
  
  “全力以赴,问心无愧”(楚云秀)
  
  “十年寒窗,金榜题名”(苏沐橙)
  
  “妹子们画风不太对啊?”张佳乐吐槽不能
  
  “高考加油”
  “加油”
  “相信你自己”
  “没什么可害怕的”
     …………
  一帮人聚在一起杂七杂八的说了一堆鼓励的话,也分不清是谁说的。最后叶修自己凑到前面去
  “沐橙之前给我看了个句子,我今天送给你们”叶修挠了挠头
  “愿你与我的荣耀不败”
  【黑屏】
  
  
  
  “我靠老叶你还挺会拽词的啊?啧啧啧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啧,都说是沐橙给我看的”
  “靠,那你也敢说?”
  “……”
  【杂音】
  
  “高考加油”(所有人)
    
  
  
  
  【出现画面】
  镜头前是一张纸,写了“愿你与我的荣耀不败”,底下是所有人的签名
  
  
  
  画面静止了大概一分钟,叶修探头探脑的出现在画面中
  “加油”
  叶修笑道
  
  
  
  
  
  画面切换,坐在窗台上的身体半透明的少年对着镜头挥挥手
  “加油”
  少年笑道
  
  
  
  有阳光照进来
  
  
狐狸晶的叨逼叨:高考加油!!
  
  
  

评论(14)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