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晶

你好哇我是狐狸!喜欢的话请点个关注w 欢迎来勾搭(⑉°з°)-♡
lofter不知名气人写手

【all叶】防穿越自救手册

  #魔性!
  #ooc预警!
  #失踪人口回归_(:з」∠)_
  
  1.叶修,国家队领队,大好青年
  按东北话来讲就是标版溜直的一小伙子
  在苏黎世领着一帮子人喜提世界冠军之后
  突如其来的穿越了
  目的地还是个森林
  
  2.叶修:WTF?????
  
  3.喜闻乐见……不对,心疼叶神
  
  4.接受自己穿越了这一操蛋事实的叶修叹了口气试图找个地方落脚
  在他妈大森林里不出去还能在这待着吗??
  难道要他一个战五渣的宅男来个荒岛求生吗????
  叶修:呵
  
  5.“master!master我这在!master你想我了吗!!!master我好想你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远处传来个声音
  还有个人影飞奔过来
  后面好像还跟着一个?
  woc这熟悉的场景
  叶修暗道不好,结果还没躲开呢就被一个身影给扑了个满怀
  叶修:腰……腰要断了
  
  6.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历史,总是他妈惊人的相似
  叶修躺在地上翻了个白眼
  
  7.“那什么,笑笑啊”
  “master是我!”君莫笑超级激动的应了一声
  不,叶修是我。叶修默默吐槽
  “你现在能从我身上起来了吗……”作为一个战五渣的宅男,叶修表示被一个一米八多的还穿着盔甲带着武器的人扑倒真的很考验自己的生命力了
  
  8.“master啊呜呜呜呜呜!我不是故意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后面一脸嫌弃的一叶之秋用却邪挑着围巾给拎起来了
  一叶之秋:你是隔壁夜雨声烦家的吧
  君莫笑:呸!
  
  9.叶修一屁股坐在地上抬头瞅着这两个账号卡
  面无表情嘴里还叼根烟,乍一看还真有点唬人的不良感
  可惜面前这俩完全感受不到
  君莫笑:master好可爱啊呜呜呜呜呜!我吹爆!
  一叶之秋:master,坐在地上对身体不好
  凹了半天造型结果面前这俩完全get不到点的叶修表示,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自家账号卡,叶神你还是宠着吧(笑)
  而且打你也打不过他俩丫(划掉)
  
  10.“那什么,master,咱们先出去?”一叶之秋把却邪抗在肩膀上回头看了眼叶修
  阳光侧着打过来,平白的给一叶之秋的侧脸镀了层暖金色
  美好的不得了
  可惜没撩到
  
  11.“好”
  叶修:冷漠
  
  12.一叶.凹造型真难.之秋:哦
  
  13.心疼一叶三秒钟
  
  14.对此,君莫笑表示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叶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此,一叶之秋表示
  “君莫笑你等着”
  
  15.然后这两个就开始不管不顾的1v1,各种大招全朝脸上呼,打的那叫一个天崩地裂,完全不在意旁边还有个突然穿越不知所措.围观神仙打架一脸懵逼的战五渣叶神的感受
  叶修:你们都是假的吧
  
  16.这场战役由君莫笑的嘲讽为开端,以打伤无数花花草草为代价,以忍无可忍的叶修冲过去一人给了一脚为结束,共历时三分钟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17.“叶神”
  熟悉的灭绝星辰
  熟悉的声音
  熟悉的大小眼……啊这个没有
  已经习惯了的叶修一抬头就看见王不留行坐在扫把上
  
  18.“我来接你了”
  王不留行淡淡的说,带着一种神tm总裁风
  我怎么觉得这帮账号卡的画风有点迷
  叶修捂脸
  
  19.“我靠这是我家master为什么要你来接!而且我才是第一个来接master的!!”君莫笑表示不服
  “哦”王不留行非常冷漠的瞥了眼君莫笑
  “这就是你来这半天还没有把叶神带出森林的理由?”
  “……”君.好气哦不知道说些什么来反驳.莫笑
  
  20.“那走吧”一叶之秋非常自然的走到叶修旁边
  表情自然态度到位
  带着一种正宫娘娘(划掉)的气场
  王不留行不爽的眯起了眼睛
  君莫笑……君莫笑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本能的感到了危机
  叶修……叶修说我觉得你们都有毛病(bu)
  
  
  
  
  
  狐狸晶的叨逼叨:大家好,我是爬墙之后又爬回来的狐狸晶(你闭嘴)
  中秋这几天大概会更,十一七天假大概也会更_(:з」∠)_
  快五百粉了估计过两天会开个点文?啊我还有个四百的点文没写
  ……我有罪
  失踪人口回归(bu)
  
  

评论(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