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晶

你好哇我是狐狸!喜欢的话请点个关注w 欢迎来勾搭(⑉°з°)-♡
lofter不知名气人写手

【all叶】今天的主播也高兴的像个二百斤的孩子

#魔性!
#ooc预警!
#还点文

叶修伸手调了下麦克

“啊,大家晚上好,我是叶修”

【叶神晚上好www】

【提前承包叶神不接受反驳!】

【叶神快说神秘嘉宾是谁!直播前一周就说有嘉宾来着!】

【对啊叶神不把嘉宾请出来我们就要报警了www】

叶修瞥了眼弹幕,“那好,欢迎少天大大登场!嘉宾是少天你们惊不惊喜激不激动?”

【哈哈哈哈哈叶神完全是棒读的语气啊】

【激动!惊喜!给叶神和黄少打电话!】

【叶神一口一个少天叫的好亲密啊\(//∇//)\】

【脑补出了八万字】

【来人!把前面那个脑补的按在桌子上!然后把笔给他!】

黄少天坐在叶修旁边,对着镜头挥了挥手

“哟大家好本剑圣是黄少天,今天和我旁边这位叶修同志来直播荣耀,顺便问一句,叶不羞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来陪你直播荣耀,你连伙食都不包?叶不羞你脸呢脸呢?”

“呵呵”

“叶修你妹!”黄少天怒比中指

“啊,黄少找我?”苏沐橙这时推开门,顺嘴接了句话茬

“……”

“哟,谢啦”叶修接过苏沐橙递来的水杯,然后把其中一个黄色的杯递给黄少天

“少天大大,水给你”

“谢啦”

“没事,出于为了你嗓子好的角度考虑,我觉得给你杯水是应该的,当然如果你执意不想喝的话,我想我和观众都会很高兴的看见惜字如金的少天大大”

黄少天:无f**k说

【哈哈哈哈哈哈惜字如金的少天大大】

【沐橙姐的点卡的太准了哈哈哈哈哈哈好】

【匀速笑死在山坡上 jpg.】

【可以说非常心疼我们的剑圣大大了x】

“对了老叶咱们今天直播啥啊”

“抢boss啊”

“帮兴欣抢?”

“对啊”

“卧槽让本剑圣帮你干抢boss这种没品的事也就算了,还特么是帮兴欣抢boss?叶不羞你脸呢你?不行,这事本剑圣可不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说着不干但还是老老实实的刷卡登陆了x】

【口嫌体正直啊剑圣大大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我感觉吃了一车狗粮】

黄少天瞥了眼弹幕,然后果不其然的炸毛了

“去去去去去,什么口嫌体正直,我和你们讲要不是老叶在群里跪求本剑圣来帮忙的话本剑圣才不来呢哼”

【卧槽这个哼,我特么爆炸】

【哈哈哈哈哈夭寿啦联盟第一机会主义者卖萌了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别闹,叶神怎么会跪求x】

【完了太有画面感了我又想开新坑了(趴)】

【冷静!前面那个开坑的你还有三个坑没填两篇点文没写!】

【咩qwq】

“少天大大咱脸呢?明明是你私聊我要来的,不信咱俩翻聊天记录”

“卧槽叶不羞你脸呢!”

“这儿呢”

“……”

【所以说黄少是承认自己私戳叶神的吗x】

【肮脏的成人的世界x】

【叶神全程嘲讽哈哈哈哈哈哈】

“行了不闹了,我们登陆了游戏了啊”

“卧槽叶不羞你原来没登录啊!本剑圣在这儿傻等了多久!”

“开的小号你怕什么,又没人过来围观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要是开夜雨声烦的话估计就走不出主城了x】

“哎,那什么,boss现在还没刷新,你们随便问点问题啥的,我拉着你们少天大大看着回答啊”

“老叶,怎么选问题啊?”

“看哪个顺眼答哪个”

“嗯,虽然有点不要脸,但是我喜欢”

【哈哈哈哈哈哈看哪个顺眼答哪个,可以可以,这很叶神】

【战马关公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

【啧啧啧真是可怕】

“好了,现在可以提问了啊”

“我靠我竟然有点紧张”

“'叶神你介意撒个娇吗?',当然介意啊,撒娇?你让我撒手人寰其实还容易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要是撒娇的话冯主席估计药都不用吃了直接就能送进去了”

【谁提的问题啊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画面感好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哟,还有个问我的问题,'黄少黄少你有去过西藏吗,没有的话介意来西藏吗,西藏人民欢迎你啊黄少'。啊,其实我还真没去过,当然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会去的。”

“少天大大别闹”叶修在旁边凉凉的开口,“就你这体力别去西藏了,去西天怎么样”

“卧槽叶不羞你丫是站在什么角度吐槽我的体力?战斗力不足半只鹅的老叶,你在苏黎世的时候连一袋子冰棍都是方锐帮你拿进去的吧”

【不过叶修大大是怎么知道黄少体力不好的】

【体力】

【卧槽简直,手动插入哲学符号】

【别说话,上车】

【少天大大你还吐槽那袋子冰棍,发微博附带的照片了笑的最开心的就属你】

【这两个人能不能行,也太熊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叶神叶神快到情人节了,念句告白给我们听好不好qwq'。好啊,想听什么?”叶修撇了眼弹幕,轻咳了下,“你不是月宫里的神仙吗,我守着红尘万里,你可别想着再位列仙班了”

【暴击】

【卧槽是哪里看到的qwq】

【从此还有什么我!】

【叶神叶神再来一句吧www】

“还来?行,等你在风里,我弄不死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哪里是情话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截前半句就是情话啦hhhhhhh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羞”黄少天默默的补了一句

“啊?”

“不,没什么”黄少天扶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我听到啦哈哈哈哈哈】

【这两个人神经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这boss怎么还没刷新啊,再唠下去我就要从游戏区up主变成日常区的了”

“叶不羞你可拉倒吧,还游戏区,你中秋节的时候还直播做月饼来着”

“我靠少天大大有你这么拆台的吗”

“呵呵”

【夭寿啦联盟第一不要脸被人嘲讽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黄少怎么知道叶神直播过做月饼(陷入沉思)】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不等了不等了,今天直播就到这儿了啊,新欢的朋友麻烦点个订阅”

“我靠本剑圣不远万里过来陪你打荣耀结果是被你拽过来唠嗑的?叶不羞pkpkpkpk!”

【叶神别这样qwq】

【叶神我们想看你和黄少直播荣耀啊qwq】

【咩qwq】

叶修叹了口气,“这样吧,下回我和你们的少天大大联机啊”

【行吧qwq】

“撤了啊”

“拜拜”



顺便说一句,叶神的联机没打成,第二次的直播,叶神是直接被拖去黄少天家里做的直播



狐狸晶的叨逼叨:用了点声优梗,叶神的情话来源于杰大的微博

评论(10)

热度(3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