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晶

你好哇我是狐狸!喜欢的话请点个关注w 欢迎来勾搭(⑉°з°)-♡
lofter不知名气人写手

【all叶】带我离开这个世界

#魔性!
#ooc预警!
#小短篇
#蟹蟹食用owo

“嘀嗒,嘀嗒……”

叶修慢慢睁开了眼睛,一瞬间被过于明媚的阳光晃了一下眼睛

啊,好刺眼。他想

叶修坐起身,看了看苍白色的墙上挂着的日历,又看了看自己同样苍白的手上的输液管
叶修摇了摇头,又重新闭上眼睛,听着滴瓶中轻微的嘀嗒声,他又想到刚刚看见的日历上红体加粗的日
期,便忍不住发出一声无意义的轻笑

啊,好刺眼。他想

便这样沉沉的睡了过去,意识模糊间他还颇为自嘲的想着能不能再次醒来

事实上他再次醒来了,就像其他人所希望的那样

叶修长叹了一口气,慢慢的睁开了眼睛,但眼前的景象似乎和叶修本应该看到的景象有些差异——穿着奇怪衣服,拿着巨大镰刀的少年漂浮在空中,在察觉到叶修的目光后有点不好意思的对叶修笑笑

叶修有些承受不能的眨了眨眼

“啊,抱歉打扰了。因为在工作中出了点小失误,所以差点带走你的灵魂,真的万分抱歉”少年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

叶修仍然一脸的接受无能
“哈?”

“啊,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张佳乐,职业是死神”少年笑着对叶修伸出手来,阳光从他身后的窗子照进来,为他的酒红色的头发镀上一层暖金色
“请多指教”

叶修晃了晃头努力把现在的情况缕清,自己是碰见死神了?活久见活久见
“所以你工作失误之后要一直在我这待着吗?”每天一睁眼就能看见死神?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尤其是在已经知道自己命不久矣的情况下

“不不不不不不是,待在这儿因为想给你点补偿嘛,这样吧,我许你一个愿望怎么样?”

叶·好不容易接受面前有个死神的事实结果又被一句“我许你一个愿望”给砸蒙了·修:哈?

“那就算你同意了”张佳乐高兴的一拍手,“喏,这个给你带上,这样我就知道我欠你一个愿望了”张佳乐随手把辫子上的发带扯下来的系到叶修没有点滴的另一只手上

“好啦”张佳乐满意的看看叶修的手腕,“等你想我许完愿望之后再把发带还给我好了w”

“对了”张佳乐好像突然想起什么要紧的事,“这条发带你可别弄丢了,它可是我挺重要的东西,比我手里这把刀都重要”张佳乐刻意咬重了“重要”这两个字,看向叶修的眼睛里染上了些许的回忆

叶修垂眼看了一眼手腕上格外显眼的红色发带。还行,不丑,叶修想到

“嘿,那我走啦”张佳乐蹲在窗台上朝叶修挥挥手就准备从窗户跳下去,结果被窗框绊了一下,好好的耍帅差点变成失足坠楼的惨案。不对,死神的话,应该死不了,而且张佳乐好像会飞啊……

“叶修哥,我进来啦”苏沐橙推开了门,她身上还带着点外面的寒冷,说话时会绽开一朵朵的白雾

苏沐橙走到叶修床边坐下,给自己和叶修各倒了杯热水

“说起来,叶修哥你身体好些了吗?”苏沐橙端着水杯小口喝着,她的脸在腾起的白雾中显得模糊不清

“啊,好多了”叶修轻笑

苏沐橙似乎看不见叶修手腕上那条红的诡异的发带,不过叶修没觉得不妥,死神给的东西怎么说也要稍微不同寻常一点吧

嘿叶修大大你就这么接受了死神这个设定吗

第二天早上,叶修被不知道是谁发出的碎碎念吵醒了

叶修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穿着奇怪衣服,拿着巨大镰刀的少年漂浮在空中,嘴里不停的叨咕着什么

叶修露出了一张吐槽不能的脸

真是熟悉的出场方式,不过自带音效扰人清梦又是怎么回事!
“啊,你醒了!那什么,刚刚工作失误差点带走你的灵魂,不好意思啊。张佳乐那家伙说昨天他遇到这种情况给你的补偿是许给你一个愿望,那我也同样。啊,对了,本剑圣叫黄少天,职业如你所见是个死神,请多指教啊”

又是死神。叶修再一次露出了一张吐槽不能的脸

“剑圣?”

叶修大大你重点不对啊

“啊,是成为死神之前的身份,不用在意”黄少天摆摆手

“对了,这个给你”黄少天甩过来一个东西,叶修稳稳接住——是块宝石,天蓝色的

“张佳乐说他把发带给你当信物了,那本剑圣把这块石头给你,喂你那是什么眼神,这块宝石虽然小了点但也是很珍贵的好吗!真是,本剑圣还有事,就先走啦!你可千万别弄丢了!”

叶修敷衍的挥挥手,黄少天嘴里不知道叨咕些什么着便从窗户跳下去

所以说为什么都要跳窗啊!死了太久想找点刺激吗!

接下来的日子里,叶修每天早上都会看见有人漂浮在空中,以同样的理由答应许给自己一个愿望,然后留下所谓的信物

发带,蓝色的宝石,怀表……

有时候叶修会看着这一大堆的东西发呆,意识模糊间会看见一些景象,似乎是有关他自己的故事,但仔细想想反而记不住那些影响

叶修的病似乎恶化了,但没有人能找到原因,检查报告显示的结果与叶修的情况完全相反

叶修抬眼看了眼日历,当数字为十的时候他每天睁眼时就看不见飘在空中的死神了,也不知道是没有人来还是他看不见了

二十日的时候叶修开始咳血,苏沐橙来看他的时候突然哭了,叶修轻咳着安慰她

二十一日叶修看着那堆信物突然长叹了一口气,好像下定了什么决心

二十二日叶修把张佳乐给他的发带重新系在手腕上,发带鲜红的像是要滴血

二十三日叶修突然陷入沉睡

二十四日叶修仍未醒来

二十五日叶修醒来,曾经明亮的黑色眸子如今暗淡无光,像是个行将朽木的老人

二十六日叶修隐隐听到一声叹息

二十七日叶修失去视力

二十八日上午十分暂时性休克

二十八日下午11:50
叶修躺在床上,听到周围有破空声,那些曾经许给叶修愿望的死神们都聚集在一起

“那么,我向你们所有人许一个愿望”叶修摸索着那些被他早就放在床边的那些信物

他把这些东西一样样递出去,那些人沉默着接过

张佳乐在叶修自己动手之前先一步走过去解开叶修手腕上的发带

叶修轻笑

“我向你们许下一个愿望”

“带我离开这个世界”

死神们举起了手中的刀,手有些抖,他们能感觉自己的喉咙在战栗

“好”

他们颤声说到,叶修能感到有冰凉的液体滴落在他的手上

死神们挥下刀

十二点的钟声敲响






叶修睁开眼,死神们站在他床边

“欢迎回来”他们笑着说

“啊”叶修虚握了下左手,巨大的镰刀出现,被他紧紧的握在手中

“我回来了”

他叫叶修,职业是——死神

狐狸晶的叨逼叨:嘛,大概就是本来是死神的叶修大大因为种种原因成为人类并且失去了作为死神的记忆,但因为本质是死神所以和人类的身体不兼容导致“死亡”
张佳乐这些死神给叶修的信物是叶修作为死神时送给他们的东西,结尾处的众人即便知道杀了“叶修”后叶修只是重新变成死神而已,但亲手“杀”了自己喜欢的人还是会难过吧
以上,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

热度(153)